在目录1中有6个子目录:A、B、C、D、E,要分别对这几个子目录做处理。
处理的代码有600行,我把处理的代码另写了一个批处理。
我是用for循环去遍历这个目录,把遍历出的目录名依次作为入参传到那个处理的批处理中,并通过call 去调用那个批处理。如:
for .....
(
call new.bat X X X
)
这样我这个程序就有2个批处理,但是我在论坛没有找到能把2个批处理转成一个.exe的软件。
请教各位大侠,像我这样情况的能否把这2个批处理合并成一个么?
我想转成.exe,要不给人的感觉有点土
多谢了。
处理的代码有600行,我把处理的代码另写了一个批处理。
我是用for循环去遍历这个目录,把遍历出的目录名依次作为入参传到那个处理的批处理中,并通过call 去调用那个批处理。如:
for .....
(
call new.bat X X X
)
这样我这个程序就有2个批处理,但是我在论坛没有找到能把2个批处理转成一个.exe的软件。
请教各位大侠,像我这样情况的能否把这2个批处理合并成一个么?
我想转成.exe,要不给人的感觉有点土

多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