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3:5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求助】批处理的合并 查看 1,426 回复 10
楼 主 【求助】批处理的合并 发表于 2008-11-17 23:13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2
注册 2008-11-02 21:39
17年会员
UID 1298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目录1中有6个子目录:A、B、C、D、E,要分别对这几个子目录做处理。
处理的代码有600行,我把处理的代码另写了一个批处理。
我是用for循环去遍历这个目录,把遍历出的目录名依次作为入参传到那个处理的批处理中,并通过call 去调用那个批处理。如:

for .....
(
call new.bat X X X
)

这样我这个程序就有2个批处理,但是我在论坛没有找到能把2个批处理转成一个.exe的软件。

请教各位大侠,像我这样情况的能否把这2个批处理合并成一个么?
我想转成.exe,要不给人的感觉有点土


多谢了。
2 发表于 2008-11-17 23:24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没有试过这个?Quick Batch File Compiler 3.1.5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3177#pid138705
3 发表于 2008-11-17 23:27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2
注册 2008-11-02 21:39
17年会员
UID 1298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把这2个bat转成一个exe的话,那我call 的那条命令是不是就不行了(在BAT1中调用BAT2)。
4 Re 3楼 发表于 2008-11-17 23:31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先测试,后提问。
5 发表于 2008-11-17 23:42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2
注册 2008-11-02 21:39
17年会员
UID 1298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测试了一下,只能把一个bat转成exe。晕~
6 发表于 2008-11-17 23:45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2
注册 2008-11-02 21:39
17年会员
UID 1298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像这类软件大多都是每次只能打开一个bat......
合并bat可行么?
实在就行就只有把2个bat交上去了。。。。
7 发表于 2008-11-17 23:52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9
发帖 46
注册 2007-04-10 00:25
19年会员
UID 845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
自己软件都没看清楚就说不能~
Quick Batch File Compiler 有附加文件的功能的~载入后调用时加个路径的变量就可以了~
而且一般用winrar的自解压也一样能做到同样的效果~
关键自己看清楚软件的功能~全中文的还不会看?
8 发表于 2008-11-19 13:13 ·  日本 富士通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8
注册 2007-04-17 09:29
19年会员
UID 854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2个批处理写在一个文件就可以了

for .....
(
call :newbat X X X
)
goto END

:newbat
......................
goto :EOF

:END
9 发表于 2008-11-19 19:20 ·  中国 福建 龙岩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8
注册 2006-04-08 09:32
20年会员
UID 53513
状态 离线
这对我太难了....


呵呵

不过还是学习学习
10 发表于 2008-11-19 22:11 ·  中国 山东 临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4
注册 2008-11-19 21:46
17年会员
UID 1314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可以先试试把2个文件复制到一个P处理试试
11 发表于 2008-11-20 01:17 ·  中国 广西 桂林 七星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6
发帖 14
注册 2008-07-06 22:26
17年会员
UID 121182
状态 离线
FOR %%i IN (%*) DO Call:NewBat %%i
GOTO:EOF

:NewBat
::Codes


像这样写到一个BAT里不就好了嘛。

[ Last edited by Saber on 2008-11-20 at 01:20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