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if "参数" == "字符串" 待执行的命令
这条命令,我一直弄不懂
主要的是我不懂,这个参数的意思
如:
if "%1"=="a" format a:
这个里面的%1是不是就是变量?
那么%1,是否也要像变量那样赋值
如 set %1=赋的值
???
真的,不清楚,
这个%1和变量的区别,
还有这个%1到底,它的用法是怎样的,像设置变量一样吗?
if "参数" == "字符串" 待执行的命令
这条命令,我一直弄不懂
主要的是我不懂,这个参数的意思
如:
if "%1"=="a" format a:
这个里面的%1是不是就是变量?
那么%1,是否也要像变量那样赋值
如 set %1=赋的值
???
真的,不清楚,
这个%1和变量的区别,
还有这个%1到底,它的用法是怎样的,像设置变量一样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