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是这样的,
有一个目录 C:\YSF
还有一个目录 D:\YSFCOM
在C:\YSF这个目录下可能有若干个目录,每个目录下还有若干个文件,现在我要对每个文件按照原来的目录结构复制到D:\YSFCOM下,用xcopy可以做到,但是我现在要对每个文件处理然后再copy过去,所以只能一个个拷贝,我想在for中把取到的每个%~fi 做处理,去掉C:\YSF 加上D:\YSFCOM,但是%~fi 是不是不能截取字段呢? 用:~0,6 好像没反应,我也 用 set temp = "%%~fi" ,然后处理temp,但是echo %temp% > 1.log 为什么什么都看不到,别说在做别的处理了?
想问问大家,
1怎么截取字段关于%~fi 此类的
2还有为什么我不能 echo 出 temp 的值呢,echo "%%~fi" 是可以的
3我想实现的功能怎么实现呢?
有点急,批处理我又不懂,查了很久还是没有解决,麻烦大家看看,先谢了。
[ Last edited by bjsh on 2007-7-31 at 10:08 AM ]
有一个目录 C:\YSF
还有一个目录 D:\YSFCOM
在C:\YSF这个目录下可能有若干个目录,每个目录下还有若干个文件,现在我要对每个文件按照原来的目录结构复制到D:\YSFCOM下,用xcopy可以做到,但是我现在要对每个文件处理然后再copy过去,所以只能一个个拷贝,我想在for中把取到的每个%~fi 做处理,去掉C:\YSF 加上D:\YSFCOM,但是%~fi 是不是不能截取字段呢? 用:~0,6 好像没反应,我也 用 set temp = "%%~fi" ,然后处理temp,但是echo %temp% > 1.log 为什么什么都看不到,别说在做别的处理了?
想问问大家,
1怎么截取字段关于%~fi 此类的
2还有为什么我不能 echo 出 temp 的值呢,echo "%%~fi" 是可以的
3我想实现的功能怎么实现呢?
有点急,批处理我又不懂,查了很久还是没有解决,麻烦大家看看,先谢了。
[ Last edited by bjsh on 2007-7-31 at 10:08 A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