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3 05: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请教关于显示指定注册表键值的问题 查看 746 回复 5
楼 主 请教关于显示指定注册表键值的问题 发表于 2007-06-22 20:42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87
发帖 212
注册 2007-04-01 08:22
19年会员
UID 835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个,lxmxn大哥,我给你的那程序整的怎么样了哈?似乎毫无反应哈....

如果是因为没时间的话,告诉我声,我自己写的程序,还是需要自己解决来着....

想请教一句代码,我想列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

下面所有为Debugger类型的键值

代码我写的是

reg query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 /v Debugger>>lost.txt
start lost.txt

无法实现的,输出结果为空....应该如何实现?是函数错误吗?

[ Last edited by luckboy45 on 2007-6-23 at 06:07 PM ]
2 发表于 2007-06-22 21:02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51
发帖 108
注册 2007-01-07 11:33
19年会员
UID 7572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广州
状态 离线
有空格
DOS新人.多多指導
3 发表于 2007-06-22 21:07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潜水修练批处理
积分 788
发帖 366
注册 2006-12-31 02:43
19年会员
UID 750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首先是空格的问题,注册表路径中有空格时在两边加引号;
另外就是debugger是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下的某个项的键值,直接这样用reg query是不会成功的


@echo off
for /f "skip=3 delims=" %%i in ('reg query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 do (
for /f "skip=4 tokens=3 delims=制表符" %%a in ('reg query "%%i" /v debugger 2^>nul') do (echo %%~ni\debugger=%%a & echo.)
)
pause




奇怪,论坛现在看贴时怎么把制表符替换为空格了?但编辑时显示还是制表符……

将“制表符”替换为真正的制表符代码才能正常工作


1 2(发贴时1和2之间是制表符来的,编辑时也是制表符)

[ Last edited by dikex on 2007-6-22 at 09:11 PM ]
正在潜水修练的批处理小白
4 发表于 2007-06-22 22:39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Re luckboy45:

不好意思,确实被我给忘记了。
开始的时候看了一次,感觉太长了,看不下去了,所以就没有看了,呵呵。

查询注册表键值的就有3楼dikex兄的,他写的很不错的。

另外,兄弟把贴子的标题修改一下吧,这样不太好。
5 发表于 2007-06-22 23:39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06
发帖 517
注册 2007-03-25 01:18
19年会员
UID 828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会加引号
知,不觉多。不知,乃求知
6 发表于 2007-06-23 18:17 ·  中国 江苏 无锡 宜兴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87
发帖 212
注册 2007-04-01 08:22
19年会员
UID 835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感谢各位的热情帮忙,3 楼朋友的代码不是很明白...

CODE: [Copy to clipboard]
--------------------------------------------------------------------------------

@echo off
for /f "skip=3 delims=" %%i in ('reg query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 do (
for /f "skip=4 tokens=3 delims=制表符" %%a in ('reg query "%%i" /v debugger 2^>nul') do (echo %%~ni\debugger=%%a & echo.)
)
pause
奇怪,论坛现在看贴时怎么把制表符替换为空格了?但编辑时显示还是制表符……

将“制表符”替换为真正的制表符代码才能正常工作

你指的是将制表符替换为空格吗?希望加QQ422547345,请教!~谢谢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