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3 14: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set,call的问题 查看 828 回复 3
楼 主 set,call的问题 发表于 2007-05-02 23:47 ·  中国 湖南 联通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社区乞丐
★★
gaoshou
积分 -16
发帖 77
注册 2007-01-30 09:11
19年会员
UID 78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ho off
    set n=0
    :loop
    cls
    set/p,= 请输入(已输入%n%次):
    :;输出
    if "%,%"=="",goto,loop
    :;判断
    call set/p= <nul
    :;写入空字符
    for /l %%i in (10,-1,1) do call set/p=%%,:~%%i,1%%<nul
    输出
    pause>nul
    set/a n+=1
    :;计算次数
    goto loop


-----------------------------------


上面程序运行 达不到预期效果
这是个输出倒数的p  不想用变量延迟来完成
for /l %%i in (10,-1,1) do call set/p=%%,:~%%i,1%%<nul
我想是这个代码错了  请指教
:cool:
2 发表于 2007-05-03 00:05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铂金会员
★★★★
积分 5,212
发帖 2,478
注册 2007-02-08 23:39
19年会员
UID 7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ho off
set n=0
:loop
cls
set/p,= 请输入(已输入%n%次):
:;输出
if "%,%"=="",goto,loop
::判断
call set/p= <nul
::写入空字符
for /l %%i in (10,-1,0) do call set/p=%%,:~%%i,1%%<nul
::输出
pause>nul
set/a n+=1
::计算次数
goto loop

你运行下就知道你的输出没有被蔽屏掉
3 发表于 2007-05-03 11:23 ·  中国 湖南 长沙 联通
社区乞丐
★★
gaoshou
积分 -16
发帖 77
注册 2007-01-30 09:11
19年会员
UID 78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了 啊
:cool:
4 发表于 2007-08-28 15:33 ·  中国 山西 临汾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16
发帖 81
注册 2007-08-06 12:23
18年会员
UID 947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从你那儿学到了东西我正想了解那个呢
Crossings must be my teacher
Modest progress can be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