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一下,因为平时要打开很多的网页(大概每天几百个左右),一个一个打开太麻烦,小弟刚学批处理和vbs时间不长,但是我感觉bat或vbs应该可以实现,具体的工作如下:
1 手动将要打开的n多网址整理到一个记事本,每行一个
2 用命令实现,每次从记事本中顺序(从上到下)选择15个打开(如果打开的个数能自己设定最好)
3 打开的程序是否可以选择?比如用ie、遨游或火狐,如果不行,用ie也ok~~
先谢谢大侠
[ Last edited by MASKKID on 2008-5-28 at 04:41 PM ]
1 手动将要打开的n多网址整理到一个记事本,每行一个
2 用命令实现,每次从记事本中顺序(从上到下)选择15个打开(如果打开的个数能自己设定最好)
3 打开的程序是否可以选择?比如用ie、遨游或火狐,如果不行,用ie也ok~~
先谢谢大侠
[ Last edited by MASKKID on 2008-5-28 at 04:41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