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0:0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求脚本中telnet类似ftp -s:的调用命令 查看 2,677 回复 20
楼 主 求脚本中telnet类似ftp -s:的调用命令 发表于 2007-04-17 04:07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2
发帖 138
注册 2007-03-29 02:33
19年会员
UID 832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在telnet模式下如何实现类似ftp -s:filename.txt的调用命令?
批处理脚本中是否有这样的调用命令?
2 发表于 2007-04-17 05:42 ·  中国 辽宁 丹东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6
发帖 56
注册 2007-03-07 04:53
19年会员
UID 809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ftp -s:
上传ftp?
QQ=3391617
3 发表于 2007-04-17 06:03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2
发帖 138
注册 2007-03-29 02:33
19年会员
UID 832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一下,回楼上,是调用登陆文本,哪位大大知道telnet跟什么参数能够调用登陆文本?
4 发表于 2007-04-17 22:31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2
发帖 138
注册 2007-03-29 02:33
19年会员
UID 832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有朋友知道还请帮忙,是否有类似ftp -s的telnet参数?
5 发表于 2007-04-18 00:24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不知道,我用nc
6 发表于 2007-04-18 00:46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2
发帖 138
注册 2007-03-29 02:33
19年会员
UID 832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vkill兄,nc是???
7 发表于 2007-04-18 01:09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一叶枝头,万树皆春
积分 2,564
发帖 1,127
注册 2006-12-25 22:57
19年会员
UID 745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单纯的telnet不带有这个功能,是有文件支持,不过需要相应的本地化与远程配置
nc听说是黑客用的,嘿嘿
8 发表于 2007-04-18 01:12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06
发帖 517
注册 2007-03-25 01:18
19年会员
UID 828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c也不能单纯的说是黑客用的。

这个软件不带帮助信息。。但可以帮忙处理好多事情呢。
比windows自带的好用很多。

可以说是必备的武器:)
知,不觉多。不知,乃求知
9 发表于 2007-04-18 01:27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2
发帖 138
注册 2007-03-29 02:33
19年会员
UID 832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以上朋友的解释,也就是说我现在无法用批处理脚本实现telnet的shell自动执行,是吗?如果有方法可以实现,请指点一二,谢谢
10 发表于 2007-04-18 01:31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一叶枝头,万树皆春
积分 2,564
发帖 1,127
注册 2006-12-25 22:57
19年会员
UID 745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下你可以用VBS脚本来登录

我这里找到一个,你可以看看
tel.cmd
@ECHO OFF
ECHO .
ECHO .
ECHO .
ECHO .
ECHO 注意:即将开始远程批配置请关闭其它可执行程序
ECHO 注意:配置过程中不要使用鼠标及键盘
ECHO .
ECHO .
ECHO .
ECHO .
ECHO 按任意键开始EIA远程批配置
pause>nul
for /f %%i in (list.txt) do start telnet 202.76.56.107 && cscript //nologo telsvr.vbs %%i && echo %%i done!>>log.txt

ECHO 批量配置完成
pause>nul

telsh.vbs
set tel=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temp=WScript.Arguments.Item(0)
WScript.Sleep 5000
tel.SendKeys "admin{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admin{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en{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6"
tel.SendKeys "config{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proxy "
tel.SendKeys temp
tel.SendKeys "{ENTER}"
WScript.Sleep 3000
tel.SendKeys "en{ENTER}"
WScript.Sleep 2000
tel.SendKeys "me{ENTER}"
WScript.Sleep 3000
tel.SendKeys "{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Y{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212.172.165.136{ENTER}"
WScript.Sleep 2000
tel.SendKeys "61{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Y{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exit{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exit{ENTER}"
WScript.Sleep 1500
tel.SendKeys "exit{ENTER}"
WScript.Sleep 1500
11 发表于 2007-04-18 02:46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2
发帖 138
注册 2007-03-29 02:33
19年会员
UID 832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everest79的帮助,东西我慢慢研究下,我之前几个批也请教了几个vbs,看来批和vbs同在才能解决问题啊.
12 发表于 2007-04-18 03:45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
职业灌水者
积分 118
发帖 62
注册 2007-04-16 05:45
19年会员
UID 853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啊看了 不过没看懂啊
13 发表于 2007-04-18 04:12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2
发帖 138
注册 2007-03-29 02:33
19年会员
UID 832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前面实验了下,没有成功,有几点疑问还想问下everest79兄
for /f %%i in (list.txt) do start telnet 202.76.56.107 && cscript //nologo telsvr.vbs %%i && echo %%i done!>>log.txt
其中list.txt什么作用?代码中无list.txt内容
如果for /f %%i in ('"cscript //nologo telsvr.vbs"') do start telnet 202.76.56.107
是否就是调用了telsvr.vbs中的登陆命令telnet登陆?
14 发表于 2007-04-18 09:51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一叶枝头,万树皆春
积分 2,564
发帖 1,127
注册 2006-12-25 22:57
19年会员
UID 745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是批量修改EOIP设备的,list.txt是远程设备列表,我可没有的,要不然不是发大了,你可以直接执行
telnet IP &&cscript //nologo telsvr.vbs
后边的参数也不需要,那是用来传递设备名称的
这个因为对窗口敏感,建议在执行时不要再执行其它操作
简单的方法是你打开一个记事本,然后双击VBS脚本,并将记事本窗口激活,这样就可以测试了
15 发表于 2007-04-18 22:39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2
发帖 138
注册 2007-03-29 02:33
19年会员
UID 832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verest79兄简单测试 我已经成功,但是执行telnet IP &&cscript //nologo telsvr.vbs
理论上我所有文本或可输入窗口都关闭的话,这句应该是达到能够以vbs内容自动登陆telnet的效果,但是我好象没成功,telnet后并未自动执行vbs登陆命令,还有就是vbs第二句会报下标越界的错误,此句去除可以正常执行,不知道此句的作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