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请教楼上各位兄弟
发表于 2007-02-04 02:09 · 中国 广东 广州 荔湾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0 发帖 68 注册 2006-12-21 23:44 19年会员 UID 74192 性别 男 来自 China
状态 离线
合并了1000或更多行以后,怎样将它们变成原来一行行的样子??
for /f "delims=;????" %i in (合并后.txt) do echo ????? >新的.txt
?????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7-02-04 03:35 · 中国 辽宁 本溪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12 发帖 464 注册 2006-12-13 21:11 19年会员 UID 734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6楼的兄弟,用VBS写的,请确保源文件中没有“;”符号。
set fso=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set file=fso.opentextfile("b.txt")
s=file.readall
file.close
set file=fso.createtextfile("c.txt")
file.write replace(s,";",vbcrlf)
file.close
msgbox "还原成功",4096
第 18 楼
谢谢jmz573515
发表于 2007-02-04 08:34 · 中国 广东 广州 荔湾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0 发帖 68 注册 2006-12-21 23:44 19年会员 UID 74192 性别 男 来自 China
状态 离线
先谢谢兄弟了
可痛苦的是我按上面各路高手合并后得到的恰恰有";"
第 19 楼
噢,我搞错了,jmz573515兄,我刚才有点误解了你的意思
发表于 2007-02-04 08:51 · 中国 广东 广州 荔湾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0 发帖 68 注册 2006-12-21 23:44 19年会员 UID 74192 性别 男 来自 China
状态 离线
噢,
我搞错了,
jmz573515兄,
我刚才有点误解了你的意思
现在我按你的做法收到了如意的效果
再次谢谢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7-02-04 17:33 · 美国 缅因州
中级用户
★★
积分 316 发帖 152 注册 2006-06-18 13:01 20年会员 UID 572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ed "s/ ;/\n/g" 合并成一行的.txt> 输出结果单行的.txt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7-02-04 18:02 · 中国 甘肃 兰州 城关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amao at 2007-2-4 17:33:
sed "s/ ;/\n/g" 合并成一行的.txt> 输出结果单行的.txt
看不出是怎么实现的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7-02-04 21:58 · 美国 缅因州
中级用户
★★
积分 316 发帖 152 注册 2006-06-18 13:01 20年会员 UID 572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vkill at 2007-2-4 18:02:
看不出是怎么实现的
你把我前面合并的和这个拆分的执行一下就知道了。
第 23 楼
amao兄
发表于 2007-02-05 00:59 · 中国 广东 广州 荔湾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0 发帖 68 注册 2006-12-21 23:44 19年会员 UID 74192 性别 男 来自 China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amao at 2007-2-4 04:33 AM:
sed "s/ ;/\n/g" 合并成一行的.txt> 输出结果单行的.txt
amao兄,怎么我的cmd说"sed"不是内外部命令呀??
暂时看不到希望的结果
请问amao兄的语句是保存成什么文件来执行的??
第 24 楼
发表于 2007-02-05 02:24 · 美国 缅因州
中级用户
★★
积分 316 发帖 152 注册 2006-06-18 13:01 20年会员 UID 572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dy2003310
sed 不是xp的内部命令
请搜索相关帖子,关键字sed
把语句保存成.bat批处理即可执行,当然要把 “合并成一行的.txt, 输出结果单行的.txt ”等改成相应的名字
第 25 楼
发表于 2007-02-05 03:4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6 发帖 7 注册 2007-02-02 06:14 19年会员 UID 783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3742668 at 2006-7-19 09:39 AM:
在批处理的实际应用中,建议不要使用太多的变量。
for /f "delims=" %i in (源文件.txt) do @set /p "var=%i;" <nul >>目标文件.txt
用 set/p “变量=显示内容”<nul 代替echo 显示内容,输出不自动换行,精彩,想不到set还可以这样用:D
[ Last edited by lbqldos on 2007-2-4 at 02:43 PM ]
第 26 楼
谢谢 amao兄
发表于 2007-02-07 07:12 · 中国 广东 广州 荔湾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0 发帖 68 注册 2006-12-21 23:44 19年会员 UID 74192 性别 男 来自 China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