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ll:
以下批处理程序是关于获取DOS环境中由外部程序退出时产生的ERRORLEVEL值的若干算法。因为系统因素均未经测试,请有心者代劳,敬谢指正!
关于如何设置 ERRORLEVEL 值的程序,见:
http://model.chinajewelry.net/dos/dosbbs/dispbbs.asp?boardID=6&ID=9444
以下批处理程序是关于获取DOS环境中由外部程序退出时产生的ERRORLEVEL值的若干算法。因为系统因素均未经测试,请有心者代劳,敬谢指正!
关于如何设置 ERRORLEVEL 值的程序,见:
http://model.chinajewelry.net/dos/dosbbs/dispbbs.asp?boardID=6&ID=9444
※ Batchinger 致 Bat Fans: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