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7:1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批处理运行一段时间退出(已解决,感谢:) 查看 1,853 回复 7
楼 主 批处理运行一段时间退出(已解决,感谢:) 发表于 2011-01-15 15:3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beginner
积分 26
发帖 27
注册 2011-01-13 23:44
15年会员
UID 1807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没有这么一个批处理,在打开的时候读取当前时间,然后执行一段代码,在打开过后30s后关闭自身。

小菜怕自己没有表达清楚还是说下具体的事吧。
我想去掉迅雷的广告写了下面这个批处理
@echo off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这句话我不是很清楚什么时候用,so...)
start F:\迅雷\Program\Thunder.exe
:killad
for %%i in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Thunder Network"\Thunder\AD\*.*) do del /q "%%i"
goto killad
echo done!
exit

这个批处理太占内存了,我想让他在运行30秒后自动退出
我去网上找了下,有人说用vbs可以实现类似效果
@echo off
echo Wscript.Sleep Wscript.Arguments(0) * 1000>Delay.vbs
::可以添加你的命令


echo 廷时5秒
Delay.vbs 5 ::秒数自己改呀
del Delay.vbs
echo OK!

我试了下,不行。没办法了身边没有会的人,请各位不吝赐教,谢谢。

[ Last edited by modestleaner on 2011-1-17 at 15:27 ]
路漫漫其修远兮~
2 发表于 2011-01-15 16:49 ·  中国 湖北 黄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20
注册 2009-07-06 23:34
16年会员
UID 1488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var fso=new ActiveX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var interval = 1000*60*30;
var date=new Date();
var begin=date.getTime();
var end=date.getTime();
var s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Thunder Network\\Thunder\\AD\\*.*"

while( (end -begin) < interval )
{
end=new Date().getTime();
try{
fso.DeleteFile(sfile,true);
}catch(err){}
WScript.sleep(1)
}


[ Last edited by fsfss on 2011-1-15 at 17:45 ]
3 发表于 2011-01-16 20:18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beginner
积分 26
发帖 27
注册 2011-01-13 23:44
15年会员
UID 1807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楼上,虽然还不是很懂。不知道可以用批处理的方法实现么?
路漫漫其修远兮~
4 发表于 2011-01-16 21:13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铂金会员
★★★★
积分 5,212
发帖 2,478
注册 2007-02-08 23:39
19年会员
UID 7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ping -n
S smile 微笑,L love 爱,O optimism 乐观,R relax 放松,E enthusiasm 热情...Slore
5 发表于 2011-01-16 22:4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beginner
积分 26
发帖 27
注册 2011-01-13 23:44
15年会员
UID 1807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ping -n 这个方法我试过,可能是因为没用对。
ping -n 30 127.1 >nul
刚刚有个新想法我去试试
路漫漫其修远兮~
6 发表于 2011-01-16 23:42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beginner
积分 26
发帖 27
注册 2011-01-13 23:44
15年会员
UID 1807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下面是我想的杂乱的东西,是不是一个自相矛盾的东西啊。
请帮忙鉴定下,错误在哪

set local
start F:\迅雷\Program\Thunder.exe
set num=15
ping -n 2 127.1 >nul
set /a num=%num%-1
if not %num%==0 goto killad else goto re
:killad
for %%i in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Thunder Network"\Thunder\AD\*.*) do del /q "%%i"
cls
goto killad
:re
echo done
exit
路漫漫其修远兮~
7 发表于 2011-01-17 00:43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初级用户
枫中残雪
积分 65
发帖 43
注册 2010-04-29 23:20
16年会员
UID 165810
性别 男
来自 吉林省长春市
状态 离线
用CHOICE /C /D /T /N 之后用ERRORLEVEL的返回值退出
8 发表于 2011-01-17 12:24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
高级用户
★★★
CMD感染者
积分 691
发帖 383
注册 2008-05-23 00:38
18年会员
UID 1194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ho off
start F:\迅雷\Program\Thunder.exe
:killad
ping -n 2 127.1 >nul
set /a num+=1
if %num% gtr 30 goto end
for %%i in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Thunder Network"\Thunder\AD\*.*) do del /q "%%i"
goto killad
:end
echo done
pause>nul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