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如何写一段禁用任务管理器的批处理?
发表于 2007-03-06 08:48 · 中国 新疆 克拉玛依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2 发帖 44 注册 2006-03-24 22:35 20年会员 UID 52742
状态 离线
如何写一段禁用任务管理器的批处理?
我试了reg格式的,但不管用
我用的.reg文件,内容如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DisableTaskMgr"=dword:00000001
请问有谁知道怎样写吗?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3-06 22:11 · 中国 河南 开封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783 发帖 268 注册 2006-12-26 17:18 19年会员 UID 746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禁用任务管理器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v DisableTaskMgr /t REG_DWORD /d 00000001
解除禁用
reg delete reg delete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v DisableTaskMgr /f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3-07 11:37 · 中国 新疆 克拉玛依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2 发帖 44 注册 2006-03-24 22:35 20年会员 UID 52742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03-11 13:41 · 中国 山东 临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97 注册 2006-12-28 22:08 19年会员 UID 748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说一下我的思路 你先把你的那个注册表文件保存一下 比如 1.reg
然后
reg import 1.reg
试验一下!
第 5 楼
发表于 2007-12-12 19:26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禁用是可以,可一旦尽了就恢复不了,我不知道错在哪?
下面是测试结果:
C:\Documents and Settings\earth\桌面>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
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v DisableTaskMgr /t REG_DWORD /d 00000001
Value DisableTaskMgr exists, overwrite(Y/N)? y
操作成功结束
C:\Documents and Settings\earth\桌面>reg delete reg delete HKCU\Software\Microso
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v DisableTaskMgr /f
错误: 命令行参数太多
第 6 楼
发表于 2007-12-12 19:31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忙活了一阵才知2楼多写了 一个 reg delete
修改如下:
禁用任务管理器
CODE: [Copy to clipboard]
--------------------------------------------------------------------------------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v DisableTaskMgr /t REG_DWORD /d 00000001
解除禁用
CODE: [Copy to clipboard]
--------------------------------------------------------------------------------
reg delete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v DisableTaskMgr /f
第 7 楼
发表于 2007-12-12 19:32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plp626 at 2007-12-12 19:26:
禁用是可以,可一旦尽了就恢复不了,我不知道错在哪?
下面是测试结果:
C:\Documents and Settings\earth\桌面>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
rentVer ...
恢复用这个: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v DisableTaskMgr /t REG_DWORD /d 00000000
第 8 楼
发表于 2007-12-22 14:13 ·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2 发帖 29 注册 2007-12-21 14:09 18年会员 UID 1063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9 楼
发表于 2007-12-23 20:53 · 中国 广东 茂名 化州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6 发帖 183 注册 2007-12-23 06:24 18年会员 UID 1065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即然reg不能即时生效 那批处理也应该不能即时生效 如果需要即时生效则需要加入段刷桌面代码:
RunDll32.exe USER32.DLL,UpdatePerUserSystemParameters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