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6-12-30 19:35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一叶枝头,万树皆春
积分 2,564
发帖 1,127
注册 2006-12-25 22:57
19年会员
UID 745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UNRYBECKY at 2006-12-29 03:02 PM:
我自己做的RPL无盘系统,只要把文件解压缩后执行上面的批处理就可以成功启动并登陆到终端系统了,很方便,但是批处理编程过程中有些问题比辠...
嘻嘻,忘了,将IPX协议安装至系统后需要使用netsh来对某个接口进行IPX配置
具体方法你对比安装IPX与没安装IPX机器的netsh脚本就可以看到了
netsh dump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6-12-30 21:58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79
发帖 442
注册 2006-09-09 22:47
19年会员
UID 62249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everest79 at 2006-12-30 00:18:
这个键下好像保存了系统当前启动参数,而安全模式本来就是以safereboot的参数来启动的,所以让你对比一下,因为我没试过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 ...
如果用户手动启动到安全模式这个就无法判断,因为手动F8启动后应该不会写如BOOT。INI中。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6-12-30 22:0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79
发帖 442
注册 2006-09-09 22:47
19年会员
UID 62249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everest79 at 2006-12-30 19:35:
嘻嘻,忘了,将IPX协议安装至系统后需要使用netsh来对某个接口进行IPX配置
具体方法你对比安装IPX与没安装IPX机器的netsh脚本就可以看到了
netsh dump
看了,但是这个是安装后如何配置,但并不是如何安装的问题,所以问题难以解决。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6-12-30 22:16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79
发帖 442
注册 2006-09-09 22:47
19年会员
UID 62249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NaturalJ0 at 2006-12-30 05:22:
用楼主提到的 GetSystemMetrics 做了个 EXE ,楼主试试,如果能用的话,你就当是第三方工具吧。
你编写的工具很好用。非常感谢NaturalJ0兄,如果方便的话能否贴出原代码供大家参考。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6-12-31 03:13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一叶枝头,万树皆春
积分 2,564
发帖 1,127
注册 2006-12-25 22:57
19年会员
UID 745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UNRYBECKY at 2006-12-30 08:58 AM:
如果用户手动启动到安全模式这个就无法判断,因为手动F8启动后应该不会写如BOOT。INI中。
你需要对比的是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键下SystemStartOptions的字符串值,不是BOOT.INI
不管以那种方式启动到安全模式,在这个键下都会做下纪录
协议安装就分两部份,先是用inf安装至系统,再用netsh来配置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6-12-31 23:58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1
发帖 533
注册 2006-08-14 12:54
19年会员
UID 60484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UNRYBECKY at 2006-12-30 22:16:
你编写的工具很好用。非常感谢NaturalJ0兄,如果方便的话能否贴出原代码供大家参考。
#include ...
int main (...)
{
...
if (GetSystemMetrics(SM_CLEANBOOT)==0) cout<<"Normal boot"<<endl;//其实就用的这句
...
}
不过,这已经超出本版块批处理范畴了。 = =b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7-01-03 02:44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79
发帖 442
注册 2006-09-09 22:47
19年会员
UID 62249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NaturalJ0 at 2006-12-31 23:58:
#include ...
int main (...)
{
...
if (GetSystemMetrics(SM_CLEANBOOT)==0) cout<<"Normal boot"<<endl;//其实就用的这句
...
}
不过,这已经超出本版坠...
虽然已经超出本板范围,但是给学习其他语言的提供一个参考,再次谢谢NaturalJ0兄弟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7-01-03 02:49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79
发帖 442
注册 2006-09-09 22:47
19年会员
UID 62249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everest79 at 2006-12-31 03:13:
你需要对比的是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键下SystemStartOptions的字符串值,不是BOOT.INI
不管以那种方式启动到安全模式,在这个键下郠...
启动方式的判断问题已经解决,采用你的方法,但是协议安装的问题一直比较难办,因为你说的哪个命令只能对安装后的进行配置
第 24 楼
发表于 2008-06-20 13:26 · 中国 台湾 台湾大宽频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6-20 12:03
18年会员
UID 1206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hank you very much
downloading for test.
第 25 楼
发表于 2008-06-20 13:44 · 中国 江苏 苏州 常熟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五星老土
积分 558
发帖 172
注册 2003-02-09 00:00
23年会员
UID 881
性别 男
来自 江苏
状态 离线
正好前几天也碰到此类问题, 其实解决的办法很容易.
if not defined SAFEBOOT_OPTION ECHO 请进入安全模式运行此程序!&GOTO END
我怎么找不到一个比我注册日期早的人? 难道我是传说中的超级管理员? 其实我只是个潜水冠军而已.
第 26 楼
发表于 2008-06-20 22:15 · 中国 广东 电信
金牌会员
★★★★
一叶枝头,万树皆春
积分 2,564
发帖 1,127
注册 2006-12-25 22:57
19年会员
UID 745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up 25
49206C6F766520796F752067757973 54656C3A3133383238343036373837
论坛跳转: